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波导直板摄像手机S689全球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0:42 中国经营报

  作者:赵莹

  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2韩日世界杯成为中国体育记者唯一指定手机之后,波导手机再次随中国奥运记者出征雅典。作为中国记者“2004世界冠军风采摄影大赛”唯一指定手机,波导将在奥运期间推出系列新机型以满足急遽扩张的消费需求,其中,波导直板摄像手机S689将于8月初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S689采用欧洲经典的直板造型,体积为106mm46mm19mm,整体感觉质感较好。机身虽小巧,但却采用了1.8英寸的超大屏幕,最高分辨率达到128160像素突破了传统直板机小屏幕的瓶颈。

  作为冠军风采摄影大赛的指定手机,S689拍照功能十分强大。内置30万摄像头,可实现4倍数码变焦,支持室内、室外、夜间三种拍照模式,可以一键设定照片方向并进行定时拍照。S689自带独特的图片编辑器,拍摄的照片可以做成浮雕、底片等效果,也可以在图片中加入各种可爱的标签、符号和像框。

  在配置上也集中体现了当今手机行业的主流: 65K彩屏、64和弦、支持JAVA下载、内置红外线接口,可随时与电脑进行同步传输;内置MODEM,可通过WAP和GPRS上网,以及录音、闹钟等常用功能。如此强大的功能及配置并在全球同步上市,必将收到市场追捧,成为波导又一款经典机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