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扩充中美国际容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1:43 中国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刘英赫报道:8月25日,从伦敦传来消息中国电信与FLAG Telecom达成了一项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在中美间提供多个STM-16的稳定的30Gbits/s的传输容量。这些STM-16将提供全电路的高质通道,来承载往来于中国和美国西海岸间的大量的话音、数据和互联网业务。

  该协议预期将满足中长期的业务发展的需求,也将FLAG定位为中国电信的主要的传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输容量供应商之一。不断快速增长的IP通话量和互联网业务带宽的紧张促成了这次合作。在2004年6底,中国有一千一百万的互联网用户,相比2003年底增长了50%, 预计2004全年增幅将达100%,未来三年平均增幅将达50%。

  经过记者了解,FLAG Telecom是Reliance集团的成员之一,后者则是印度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拥有一个覆盖整个印度的、大容量的数字网络,提供有线和无线业务,提供话音、数据和视频业务。FLAG Telecom拥有超过180个运营商的客户基础,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十的全部国际运营商。FLAG拥有并管理着一个跨越四大洲的广阔的光纤网络,连接着亚洲、欧洲、中东和美国的主要市场。同时,FLAG还运行着一个基于IP网络的低延时的全球MPLS网络,它连接了大多数主要的国际互联网交换中心。

  中国电信的常小兵副总经理说:“互联网、宽带业务是当前最主要的业务增长点,和FLAG的合作让我们能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也确保我们满足预料中的新的带宽业务的增长需求。中国电信接受FLAG的报价,是因为其可以在一个高效益的前提下提供高质量、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传输通道将完全建立在最新一代的光缆系统上,该系统还能提供各种恢复手段。我们两家公司非常满意长期以来所建立的关系,早在1997年,中国电信就为FLAG的欧亚海缆系统——中国参与的第一条私营海缆,在上海建立了海缆站。FLAG是我们主要的长期传输容量供应商,我们期待着保持和他们的这种紧密的合作。”

  在此次合作中,FLAG提供了一个基于FLAG North Asia Loop(FNAL)和Tyco的跨太平洋光缆的完整的解决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