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宽带电话冲击固话市场专题 > 正文

长城宽带否认推“3分钱市话” 称尚在酝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7: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昨天,长宽总部相关人士致电本报,称其和北京电信并未在北京推出宽带电话业务。

  昨天曾有媒体称,长城宽带北京分公司联合北京电信在京城市场联合推出宽带电话业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务。用户使用此业务每分钟仅需3分钱。该报道称,“在宽带电话市场,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和长宽的合作将是中国电信在北京地区的首次规模化商业推广。”不仅如此,该报道还详细列举了两家公司推出此项业务的资费政策:针对企业级用户和住宅用户的两大套餐,分别列出4档和2档优惠套餐。其中,专门针对企业级用户的“随e商机”套餐被设计成:59元可打市话760分钟、99元可打市话1500分钟、149元可打市话2360分钟、229元可打市话4170分钟。而以上费用均包括月租费21元/月,超过包月时长,则按现行的每分钟0.11元标准收取。该报道还称,目前已有数家公司使用这项业务。

  在来电中,长宽总部相关人士否认了该报道所指称的内容。长宽人士说,目前他们正在酝酿此项业务,但由于相关条件还不成熟,并未推出宽带电话业务。和长宽斩钉截铁的否定不同,当事另一方北京电信态度显得温和许多。北京电信人士称正在该公司核实报道所载的相关内容,目前尚无结论。

  “无论是与不是,都给监管层提出一个严峻的问题。”一位业内人士称,由于宽带电话是衍生出来的一种新型业务,目前并无明确法规予以规定。一些新兴电信增值运营商亦想借此增加自己的收入来源,固话业务向来都以收入多、客户稳定而著称。这些都是新生代运营商所急需的。如长宽此前就曾和中国联通进行过此类实验,但一直未有下文。“监管部门应该对此早下定论,免得成为第二个小灵通。”

新闻小调查,请进入专题:宽带电话低价冲击固话市场

注意:每个调查项均需点击提交按纽方可投票,谢谢!


你是否了解宽带电话业务?

了解
听说过
不清楚
 

你如何看待宽带电话前景?
非常好
一般
不好
 

你认为宽带电话应该属于?
基础电信业务
增值电信业务
还不太清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带电话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