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通信携小灵通重开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5:10 北京现代商报

  应对联通“如意通”25%以上话费返还促销

  商报讯 (记者 李卉) 已明确表示退出价格战的“小灵通”在市场的诱惑下没几天便变了调儿。记者昨天获悉,为应对联通如意通的挑战,北京通信“小灵通”再次举起了价格利剑:从即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地区所有非包月小灵通预付费用户一次性充值100元可获赠15元话费。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对于这次促销,北京通信明确表示是为小灵通用户数突破百万而对用户进行回馈,但同时也不否认希望借助促销进一步刺激用户量的增长。据了解,此次促销每个小灵通用户最多三次充值获赠话费,话费在充值后24小时之内到账。

  无独有偶,近日北京联通也在搞类似的促销,其中包括“如意通”(GSM预付费用户)充100元返25元、充300元返128元。和小灵通15%的话费赠送相比,联通的话费回返高达25%-43%,对用户的诱惑无疑也更大。

  和CDMA相比,没有月租费的“如意通”一直被联通视为低端用户产品,这一用户群话费消费一般以本地通话为主,且对数据业务没有需求。为网罗住这部分较为松散的低端用户,类似上述那种以话费返还形式进行的促销在北京市场始终都在持续进行。联通方面希望以这种实惠的优惠方式防止用户外流。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无论是联通、移动都明白,在双方激战高端用户市场的同时,数量巨大、ARPU值低的低端用户群也是个不可忽视的大市场。特别是在资费上具有优势的小灵通对这一用户市场的进攻可谓十分成功,目前用户数已超过百万。在这种形势下,联通只有靠持续的促销战来拼抢市场。他还表示,虽然此次小灵通的话费赠送只有15%,但由于没有使用期限,因此对比较稳定的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