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售出其在欧洲的第100万部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19 通信世界

  (海峰报道)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它已在欧洲售出了其第100万部互联网协议(IP)电话。购买这部电话的客户是BankernesEDBCentral(BEC)。BEC是丹麦一家领先的技术供应商,负责为该国的78家银行提供技术服务。第100万部IP电话是BEC在未来三年内安装6000部IP电话计划的一部分,这也使得该项目成为丹麦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IP电话部署项目。

  为了纪念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思科系统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IP通信市场开发主管TimStone于8月9日参加了在丹麦罗斯基勒的BEC总部举行的一个特殊仪式,并在该仪式上向BEC的主管LeoSvendsen颁发了一部纪念电话。

  因为BEC的大部分客户都是丹麦的中小型银行,所以BEC为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必须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率,而且可以在安装时最大限度地减小对正常业务的影响。通过与思科系统公司和NetDesignIn——丹麦一家领先的IT和电话系统集成商——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BEC现在能够全面地提供多种支持IP的、可供任何规模的丹麦银行采用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数据中心、PC、路由器和操作系统等。

  BEC的业务主管LeoSvendsen表示:“我们对能够在罗斯基勒获得思科的第100万部IP电话感到非常荣幸。BEC的所有成员——包括78个金融机构——都选择投资IP电话。我相信,思科的技术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改进流程并降低流程成本。电话和IT的融合为满足银行客户的需求提供了一条全新的途径。例如,它让我们可以提供视频会议功能和通话记录功能。我坚信,我们的成员将会通过IP电话增强竞争优势——不仅是通过节约成本,而且还能快速推出新型服务。”

  思科负责EMEA地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ChrisDedicoa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思科在EMEA地区售出了第100万部IP电话。这显示了我们在推广IP电话方面所做的努力——不光是一个公司会从中受益,而是78个BEC客户都将体验到更加方便经济的集成化电话的好处。”

  这个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10月初开始,在此期间BEC将在它的办公室中部署700部广受欢迎的Cisco7940GIP电话,并在两个客户地点——Diba和Forstaedernes银行——部署800部IP电话。所有银行预计将在2007年全面采用IP电话。此外,思科和NetDesign还将为BEC提供一个支持500个业务代表的IP联系中心,从而为BEC客户提供一种托管的联系中心服务。

  为金融机构部署先进的、端到端的、可靠的IP通信服务有助于改进流程、降低流程成本、优化资源分配效率,提升整个机构的工作效率。新系统将帮助BEC的客户采用托管的IP电话部署方案,通过提高效率和减少维护成本来降低电话成本。

  思科在欧洲售出的第100万部IP电话标志着IP电话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证明了思科在这个领域强大的、持久的市场领先优势。根据IDC的统计,在西欧市场,思科销售的IP电话占到了整个IP电话市场的49%,而该市场同时也是企业电话市场的一部分。思科在全球拥有超过14500个IP通信客户,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超过300万部电话。

  思科IP通信是一个全面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系统,包括IP电话、统一通信、多媒体IP音频和视频会议、IP视频广播和客户联系中心。它们可以利用客户已有的思科基础设施提供新的集成化应用。从2001年推出首部IP电话以来,思科仅在过去12个月中就在欧洲地区售出了超过45万部IP电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