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与新世界传动网签署3千万美元GSM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诺基亚与新世界传动网(NWM)签署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GSM网络扩容合同,包括EDGE和无线一键通(PoC)设备。目前供货已经开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EDGE商用服务。

  根据协议,诺基亚是新世界传动网第十一期网络扩容唯一的GSM和EDGE供应商。协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网络的容量,为新世界传动网120万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移动语音和数据服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务。

  EDGE是一种先进的GSM无线技术,支持更高速率数据服务,如视频流。同时无线一键通(PoC)为群组(Groups)用户的即时通信提供了便利的形式。两者都为新世界传动网的个性化服务创造了新的机会。

  新世界传动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凤文博士说:“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无线一键通已充分体现其成功之处,我们深知用户非常期待这一服务,它为群组用户提供了便利的即时通信形式。我们相信无线一键通将成为推进移动数据的使用并提高我们ARPU值的有力武器。”

  “我们正努力提供当前最激动人心的服务,EDGE网络的铺设意味着我们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让无线一键通用户尽享无缝服务。作为专业的服务提供商,我们将继续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投入,以确保我们能够通过先进的移动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诺基亚网络高级副总裁Simon Beresford Wylie说:“该合同的签署是我们与新世界传动网长期合作关系的又一例证。通过全套的高速EDGE无线系统,并结合诸如无线一键通等主要核心网络服务技术,新世界传动网将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移动新服务并保持其竞争优势。”

  除了GSM和EDGE解决方案,诺基亚还将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解决方案的咨询和集成、核心网铺设、优化网络和服务水平所需的网络评估、测试服务。此外,诺基亚还提供硬件服务和培训以保证解决方案能够在最佳状态运行。该系统支持诺基亚NetAct(TM),它是唯一能在单一平台上提供全功能,并且支持多厂商、多种技术运作的网管系统。

  诺基亚从1996年开始为新世界传动网提供网络设备,是其唯一的基础设施供应商。两家公司已在先进的二代和三代移动通信的网络铺设方面进行了紧密的合作。

  诺基亚在EDGE实施方面业绩显著,是EDGE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诺基亚已获得35个公布的EDGE合同,在全球33个商用的EDGE网络中有16个采用诺基亚的解决方案。

  新世界传动网成立于1997年,在过去7年来屡创佳绩,成为香港增长最快的流动电话网络商之一。新世界传动网提供一系列的优质通讯服务,包括话音服务及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增值服务。新世界传动网正陆续引进先进的流动多媒体解决方案,以迎接未来的挑战。

  新世界传动网之优质流动通讯服务乃由新世界流动电话有限公司提供,而新世界流动电话有限公司为新世界移动控股有限公司﹝“新移动”﹞的全资附属公司。“新移动”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之上市公司﹝股票代号:0862﹞,其主要股东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持股量为56.66%;股票代号:0017﹞。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中国也是诺基亚全球重要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五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全国,员工逾43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致力于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移动电话、图像、游戏、媒体以及面向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从而丰富人们的生活,提升其工作效率。诺基亚股票在全球五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