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信产部学习胡锦涛讲话 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4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8月23日下午,信息产业部党组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切追思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小平同志的崇高品德、博大胸怀、卓越胆识和革命风范。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聆听和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理解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表”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中央隆重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就是号召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信息产业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通信业和电子信息产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显著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邓小平同志十分重视和关心信息产业发展,他关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发展高科技,促进产业化”、“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开发信息资源,服务四化建设”等许多重要论述,对推进信息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纪念小平同志,最终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联系信息产业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坚持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第一要务,努力实现信息产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两手抓”,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不断地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实施人才战略,加强人才培养和职工培训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