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将超摩托罗拉成全球第二 利润会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业界预测三星电子可望在第三季度销售2300万台手机,以数十万台的差距超越业界排名第二的美国摩托罗拉。

  据业界23日预测,三星电子迎来雅典奥运会推出的“SGH-800”型手机的销售将会大幅增长,销售总量将会超过2300万台以上。8月份的销售量较上月有小幅增长,预测销售720万台左右。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有分析认为,三星电子充分发挥雅典奥运赞助商的优势进行市场营销活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并且推出对最具人气的“SGH-700”进行改造的新款“SGH-800”也促进了销量大幅增长。

  相反,业界认为,摩托罗拉因中国和南美市场库存积压等因素,销售将会从第二季度的24410万台下降到2280万台,同时这种销售低迷会延续到将推出新款的第四季度初期。

  因此,业界认为三星电子在销售额和销售量两个方面均将超越摩托罗拉,成为名实相符的界第二大手机厂家。

  但由于在北美市场的库存积压、以及美国通信企业Verizon电信在此期间将“SGH-A610”等部分库存手机低价销售,使平均销售单价(ASP)大幅下降,所以三星电子的收益性可能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数码朝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