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3G百万像素手机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55 通信世界

  随着3G的不断升温,已经有数量众多的运营商部署了自己的3G网络,因此为这些运营商提供功能强大的3G手机成为手机厂商们争夺的下一个战场。而在这方面,NEC和LG都成为了领跑者。作为全球通信巨头爱立信的子公司的索尼爱立信自然也不会坐视这样的良机错失,也在不遗余力的开发新一代的超级3G手机,因此在早些时候我们见到了被曝光的谣传为Z1020的后续机型的图片。而这次,这部手机又有更多的图片泄露,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该机的呼之欲出。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这款所谓的Z1020手机的设计风格明显有着浓郁的索爱日本手机的风格,这点在可旋转的130万像素镜头和方正的手机轮廓和键盘上体现得最为淋漓尽致。与左边上次曝光的图片不同,这次泄露的图片上不仅展示了手机漂亮的蓝色背光键盘而且也没有了沃达丰的标记,另外,被人精心抹去的屏幕至少可以传递一个信息是此机已经完成最后的开发,并且并不单是为沃达丰定制生产。

  从该机的其他角度看,可以肯定的是,这部手机的厚度是不能令人满意的,当然这也和该机提供了记忆棒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并且手机的整体看上去比较修长而金属感很强,想必也有不俗的重量,看来3G手机大而重的藩篱目前还是牢不可破的。同时和Z1010一样,该机也采用了双屏幕配置。不过这部神秘手机似乎在外屏幕上有所提升,竖置式的外屏幕根据一些猜测认为是采用96X64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并且主屏幕为176X22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但有一个问题在于,从图片中模糊的屏幕看由于没有待机图片实在难以看出这是一个65K的彩色TFT屏幕。

  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其主要看点是可旋转的并配备了闪光灯的130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与Z1010一样也提供了对外接记忆棒的支持,至于其他一些功能则与K700C大同小异了,如支持视频录制与回放,支持MP3播放,支持J2ME,具备最全面的数据传输方式,支持蓝牙,数据线和红外。

  不过在最后还有一个悬念就是该机作为所谓的Z1010的升级版本并没有配备3G手机常见的双摄像头配置,这不仅与Z1010对比有些差距而且也失去了3G中号称“杀手级应用”的双向视频实在有些令人费解,因此也不可排除该机并非支持3G而是一部支持EDGE网络的百万像素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