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移动(香港)中期业绩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4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昨天,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年中期业绩:上半年中国移动(香港)营运收入达864.20亿元,净利润达188.28亿元,每股盈利达到人民币0.96元,业务发展良好,财务实力雄厚,稳固保持了在内地移动通信市场的领先地位,受到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青睐。

  截至6月30日,中国移动(香港)用户总数达到1.586亿户,比上年底净增1,702万户;营运收入达864.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EBITDA达493.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长9.2%;净利润达188.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每股盈利达到0.9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各项新业务增长态势良好,短信业务保持稳定发展,彩铃、WAP等业务迅猛增长,新业务累计收入为人民币111.05亿元,占总营运收入的比重达到12.9%,对收入的贡献更加明显。董事会宣布,2004年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20港元,较上年度中期股息增长25%。

  上半年,中国移动(香港)完成了对中国内地10省区移动公司资产的收购,成为第一家在中国内地所有省、区、市经营电信业务的海外上市中国电信企业。新收购移动通信公司的各项指标明显提升,营运收入、EBITDA和净利润分别达到117.29亿元、58.29亿元和15.87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4.5%、22.9%和50.9%,显示出良好的整合效益。

  各方面的出色表现使中国移动(香港)获得了各界的认可:被国际知名的《金融时报》选入“全球500大企业”;首次进入《商业周刊》的“全球1000最佳价值公司”榜并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公司;再次名列《商业周刊》评选的“科技企业100”排行榜。上半年公司的企业债信评级被穆迪和标普公司分别调升至A3前景正面和BBB+前景正面,这反映出公司雄厚的财务实力和良好的基本面获得市场的认可。

  (李军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