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云娜袭击浙江312个基站退服 张立贵致电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37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日前,张立贵总经理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致电浙江移动,对他们在抗击“云娜”台风,确保通信畅通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对在抗台抢险中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奋战在第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王晓初董事长也从香港来电询问了灾情及浙江移动的抗台抢险情况,并表示亲切慰问。

  张立贵总经理要求浙江移动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力保通信的安全畅通,为当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地抢险救灾作出贡献。浙江移动总经理徐龙在8月16日的全省抗台电视电话总结会议上传达了集团党组的慰问电,使全体员工深受鼓舞。

  “云娜”台风袭击浙江,造成台州、温州两地区的供电系统大面积瘫痪。台风过后的8小时内全境电力中断,两地共有1300个基站停电,最多时共有312个基站退服,并造成一干传输光缆一处受阻。浙江移动迅速出动1500人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抢修维护,并做到“第一天恢复80%,第二天恢复90%,第三天恢复95%以上”,只要人能到达的地方,就要确保基站的快速恢复,做到“一站有一人,停电不停站”。在抗台抢险工作中,浙江移动3天内使浙江移动退服基站总数减少到30个以下,抢通传输线路30多处,修复微波故障43处。共发电1097台次,发电时间超过19000小时,确保了所有机房、BSC机房的动力传输。

  在抗台抢险中,浙江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赞扬。浙江移动把抗灾与救灾联动,还通过省政府向灾区人民捐款200万元,同时发动广大员工积极捐款。台州、温州分公司及其广大员工在自身遭受损失的情况下,也向当地政府捐出救灾款,体现出中国移动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陈珊 蒋丰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