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邮政联通重庆召开业务推进会 深化未来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5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8月9日至10日,2004年中国邮政与中国联通业务推进会在重庆举行。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中国邮政和中国联通继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市场开拓、业务代理、技术开发、资源共享等实现邮政与联通的全面合作。

  会上,国家邮政局冯新生副局长对双方近年来合作呈现出的上升态势和层层深入的合作模式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同时针对双方在合作中存在的地区发展不平衡、资源相互利用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不充分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中国联通总部尚冰副总裁在回顾双方2003年的合作时指出,要冷静地分析问题,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在谈到双方下一步合作时,尚冰副总裁强调: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推进合作进程;二是要大胆创新,促进合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培训,为双方的业务发展形成良好的支撑;四是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在合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邢海英对中国邮政和中国联通的合作对推动通信行业发展起到的巨大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通信行业的发展提供公平的市场环境,加快通信行业发展的步伐。

  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到会祝贺,并指出双方充分利用国有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是相当有意义的,地方政府要为推动双方的合作提供条件,共同努力,加快中国邮政和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杜珉 谭佳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