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也能点燃“烽火雅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奥运烽火不仅在报纸、电视、广播上传播,还将“蔓延”到手机:中国移动通信推出专门针对雅典奥运的主题信息服务———“烽火雅典”,并有抽奖促销活动。

  据中国移动通信数据部介绍,“烽火雅典”提供了新闻、图片、铃声歌曲、游戏和聊天五大类业务,中国移动客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彩信、短信、12590语音杂志等多种方式体验和感受“烽火雅典”的热烈与激情。与其它媒体不同的是,客户还能通过“烽火雅典”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声色魅影LGC610 手机中的战斗机
玩游戏、聊奥运、听奥运。

  尽管“烽火雅典”小业务多达61项,但是接入方式却非常便捷,可采取三种方式接入:第一是通过MO手机上网,进入主页后登录“烽火雅典”即可;其二是发送“奥运”到1861,就能收到关于“烽火雅典”的免费信息;第三是直接拨打12590700“我要听奥运”专线,根据语音提示获得与奥运有关的内容。

  顺应客户对资费问题的关注,“烽火雅典”每一项小业务都有详细的资费说明和内容介绍,客户确认后才会进行定制。同时,凡在8月29日期间使用“烽火雅典”的客户均可以参加抽奖。

  据悉,“烽火雅典”是根据中国移动通信预先针对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做的调查进行设计和开发的,以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奥运信息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