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手机二季度表现惊人 三星LG增长近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3:48 计世网

  宇开编译

  计世网消息 日前,美国市场调研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在一份报告中称,韩国手机制造商在今年第二季度销售中,产品发货量猛增,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Strategy Analytics称,由于北美地区手机需求旺盛,致使韩国的三星电子、LG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子等手机制造商在今年第二季度里的销售增长率分别达到91%和88%。韩国手机制造商在手机制造领域内形成的强大攻势,削弱了其他厂商比如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公司在手机市场上的表现——今年二季度两家公司的销售增长分别为10.9%和53%,与韩国手机制造商相比,均难以望其项背。

  该报告还称,二季度韩国手机制造商不仅仅在发货量上占有了优势,而且在大多数领域较竞争对手相比,包括手机的产品开发、工艺的先进性以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做的更为卓越。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二季度手机市场上高端用户——那些购买新型机型的用户大量增长、还有像南美等地市场的兴起,使整个手机市场呈现了欣欣向荣局面。但在第三季度和稍后的第四季度里,手机销量将出现缓速增长局面。

  在Strategy Analytics先前的报告中曾指出,尽管诺基亚依然在美国市场上占据统治地位,但韩国的三星、LG等手机制造商推出的手机以其款式新颖、功能强大而受到美国消费者青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