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世界最小10G光通信用光调制器驱动IC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42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东瀛在线报道,8月12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为OKI) ,报道了开发成功世界上安装面积最小,消费电力为0.65W的10Gbps光通信用光调制器的驱动IC”KGL4195KD”的消息。预定今年8月开始该新产品的销售,2005年度,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获得50%市场份额的目标。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目前,10Gbps光通信模块越来越倾向于装卸方便的热插拔型,对于具有这种结构的光调制器驱动IC等光电子元器件来说,小型化低消费电力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且,模块的供电电源也倾向于低电压化,3.3V动作的元器件渐渐代替了以往的-5.2V动作的电源。

  OKI的光通信元器件公司的坪井正幸总裁说:“10Gbps光通信模块具有装卸方便的热插拔型结构后,用户对小型化低消费电力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这一需要,结合OKI先进的技术, OKI成功开发了世界上安装面积最小、节省35%电力消费的10Gbps光通信用光调制器驱动IC”。

  OKI此次推出的”KGL4195KD”,是电源电压3.3V时动作的10Gbps光通信用光调制器驱动IC。该新产品保持了赢得市场高度评价的OKI驱动IC的高品质的波形特性的同时,优化了低电压电源的电路设计,与以往产品相比,可大约减少35%的电力消费,实现行业最小级别的0.65W的消费电力。而且,采用了4mmx4mm小型陶瓷封装,从而具有世界上最小的安装面积。

  使用该产品后,对于符合XFP·X2·XENPAK等多源协议的10Gbps光通信用热插拔型模块而言,在获得高品质的光波形的同时,可以实现小型化低消费电力化。今后,OKI将继续发挥高速高耐压元器件方面的优势,计划2005年度以后,在快速成长的10Gbps光通信市场上,实现该新产品年营业额达到20亿日元的目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