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通信公司将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28 新京报

  如何改,何时改还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 邹山)昨天,中国网通相关人士表示,媒体报道的其部分通信公司将易名“中国网通##分公司”的消息并不确实。据称,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部分公司的更名工作尚未最后确定,具体日期仍待确定。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昨天,有消息称,为配合即将开始的IPO,中国网通拟按既定计划,将上市的部分省市通信公司改名。据该消息称,在8月11日,原“北京市通信公司”即已更名为“中国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中国网通集团另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这事应该快了”。据他称,目前上市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为配合集团与各分公司“总分制”的最终建构,相关公司改名一事正在按计划推进。

  北京通信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目前未接到公司改名的通知。公司改名,均须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