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7月日本手机新增用户数排名DoCoMo再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31 计世网

  安安编译

  计世网消息 日本通信行业日前 发布了7月份手机的新增用户数,其中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继上月在相隔9个月后重新夺回宝座之后,本月再度蝉联第一。而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则仍维持老二地位。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DoCoMo陆续推出新机种以吸引客户青睐,加上以3G“FOMA”为首的新手机及数据通信固定费率制等措施 获客户支持,因此得以在手机新增用户数上保持领先。 而日本第3大移动运营商——Vodafone K.K. 本月则首度出现用户数衰退的现象。

  根据各公司今天发表的七月的手机新增用户数,DoCoMo以22.57万户,市场占有率52%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KDDI为21.49万户,市场占有率49%;排名季军的Vodafone减少了3100户,市场占有率为负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COMO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