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在中国2004全球峰会专题 > 正文

“3G在中国2004”全球峰会11月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0:57 新浪科技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随着中国由电信大国迈向电信强国战略的提出,中国3G产业的进程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目前,中国3G技术试验外场测试完成在即,3G产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定于2004年11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3G在中国”2004全球峰会》,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国内外顶级3G专家和决策者将共聚一堂,交流中国3G工作成果、分享全球3G发展经验、探索未来3G成长策略。

  本届峰会以“迈向3G时代 铸就电信强国”为主题,将围绕中国3G第二阶段测试情况和全球3G市场的发展动态,深入探讨中国3G的政策走向与产业化进程、全球3G发展前景与中国3G业务应用分析,终端产品的开发,以及3G技术、标准最新发展动态和实验检测情况等重要内容。

  与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3G第二阶段测试专题报告会”及“全球3G最新终端和系统设备展示”。参与具体测试工作的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国内运营商、设备厂商的专家将向关注中国3G测试的业界生动展示外场测试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充分交流测试过程中采用的技术、方案和遇到的问题、困难,集中展示全球厂商最新的终端和系统设备。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在3G研究、开发与测试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本次峰会还将依托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的一批知名专家和在3G领域多年积累的深厚实力,汇集信息产业部领导、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层、全球3G设备商专家等各环节的重要嘉宾,围绕外场测试、产业政策、运营经验、技术进展等方面的内容,结合2004年3G市场、运营、管制、业务开展、替代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共同研讨、发布3G在中国的重要观点、报告,推进中国3G产业的健康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