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无线互联网诚信自律同盟成立专题 > 正文

中国移动辟出短信捐款专用通道“859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5:0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7月25日,中国移动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开通的手机公益短信特服号“8595”正式启用。这是中国移动继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辟“8858”手机公益短信通道后开通的又一公益短信特服号,专为给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治疗的“健康快车”募集善款。

  “健康快车”是流动的、专门从事慈善医疗活动的眼科火车医院,是香港同胞于1997年香港回归之际赠送给内地人民的礼物。“健康快车”由4节车厢组成,配备完善的医疗设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施,专为生活在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迄今为止,“健康快车”已增加至3列,先后行驶在18个省44个地区,以使超过4万名生活在贫困和黑暗中的农村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奉献爱心,中国移动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联手为“健康快车”扶贫治盲事业搭建了公益平台。短信特服号“8595”的寓意为“帮我救我”,中国移动客户通过手机编辑短信“1至30”任意数字发送至“8595”,就可以完成对“健康快车”捐款1元至30元。捐款将直接用于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使他们能够看到七彩世界。“健康快车8595手机短信捐款”接受移动用户短信捐款每次不超过30元,每月累计不超过60元。发送短信的资费标准与常规发送短信一致,为全球通客户0.10元/条,神州行客户0.15元/条。

  对于为“健康快车”捐款的移动客户,基金会将定期发送“健康快车”近期医疗服务情况、基金会近期筹款活动等信息,以便捐款客户对“健康快车”有更深入的了解。

  (史剑屏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