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六月手机短信发送量超过21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英国人爱用手机传送短信,6月份发出逾21亿条短信,再创每月手机短信传递量的新纪录。

  据香港媒体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英国“动通讯资料协会”自1999年开始每年记录英国人以手机传送短信的数量,随著拥有手机的人数不断增加,手机短信的数量亦为之急升。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英国4大网络供应商去年处理了205亿条手机短信。英国人在本年6月更输出破纪录的超过21亿条短信,已连续6个月超过20亿条。手机短信用量自2003年6月已上升28%。

  6月份的破纪录用量与近期举办夏季音乐节等大型活动有关,例如“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相信是使手机短信数目上升的原因。不少活动的举办机构亦采用手机短信订购门票,例如用户利用手机订购“爱丁堡艺术节”,其后会收到入场条码。

  此外,格拉斯哥的斯特斯克莱德大学的成人教育中心更设立课程,由4名来自英国电讯公司Orange的“导师”教授学生利用手机传短信、下载照片和铃声。两小时的课程原本只是试验性质,但因为反应热烈,Orange的发言人表示希望定期在大学举办类似课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短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