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张春江号召30万网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2:0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7月22日,北京人民大会堂花篮满堂、气氛热烈。中国网通集团在此隆重举行庆祝大会,庆祝中国网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国网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是一件让人感到欢欣鼓舞的盛事,它将载入中国网通集团的发展史册。他号召30万网通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奥运,为国争光;抓住契机,加快推进融合重组上市工作,实现网通发展大跨越。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他说,在中国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亿万中华儿女的百年梦想,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里程碑。它曾经让我们中国人为之魂牵梦绕、为之不懈奋斗。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主席在莫斯科宣告北京赢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的时候,曾经让多少中国人为之热血沸腾!

  中国网通如愿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表明过去的申办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但也意味着服务奥运工作掀开了新的一章。张春江表示,要严格按照向北京奥组委提交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征集书》所承诺的那样,在未来四年,依靠专业能力,充分发挥敬业精神,实现“数字奥运”目标,即任何人、任何时间在任何场所,都能够实现安全方便、快捷高效地获取可支付得起的、丰富的、多语言的、智能化的、个性化的信息服务。要通过努力,协助北京奥组委把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也办成历史上第一届真正意义的“宽带奥运会”。

  张春江说,中国网通要弘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经验优势和人才优势,以科学的项目管理、成熟的技术方案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在2008年向全世界展示一届历史上通信服务最出色的奥运会。要以服务奥运为契机,严格按照满足奥运通信的标准,全面提高中国网通集团的网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为此,张春江总经理要求中国网通集团全体员工:

  ——进一步增强服务奥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求每个网通人具有强烈的使命感,满怀“人生能有几次搏”的豪情,完成好服务奥运通信的全部工作,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信任与希望。直接参与服务奥运工作的同志自不待言,即使是那些没有直接参与服务奥运的同志,也要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严格遵守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有关规定,坚决维护奥林匹克运动的利益。在奥林匹克标志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的使用过程中,要严格依法办事,做到合理规范使用,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贡献力量。同时,要在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奥运固定通信合作伙伴的社会影响力,使企业拓展市场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为企业的更大发展寻求支持。

  ——继续保持不骄不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确保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成为奥运固定通信合作伙伴,只是服务奥运行动的第一步。未来的工作更复杂、更艰巨,他要求网通员工扎扎实实、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服务奥运工作抓实抓好。

  ——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服务奥运是30万名中国网通人共同的事业。中国网通要在服务奥运的过程中,加强团结和协作,巩固企业融合的成果,创造团结进取、诚信服务的良好环境。特别是北京市通信公司,要继续发挥首都优势,发挥主办城市的重要作用,再立新功。

  ——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之中。要以创造“更快的沟通方式”、“更高的服务标准”和“更强的支撑能力”为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使奥运理念融入网通,成为网通的行为准则。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实现奥林匹克文化与企业文化、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完美结合。

  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沈阳、秦皇岛六个2008奥运赛会城市的网通公司代表,接过中国网通集团领导颁发的应征文件和锦旗,满怀信心地表示,一定能出色地完成奥运通信保障任务。

  昨天,中国网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30万网通人群情激昂,倍感自豪。在人民大会堂主会场的近五千名员工和全国各地市分会场员工通过中国网通的视讯系统一起目睹了这一让人感到欢欣鼓舞的盛事,见证了这一令人激动的历史时刻。与会网通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承担北京2008年北京奥运通信保障任务是我们的光荣。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奥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我们的睿智,加快创新,积极推进各项改革,以一流的服务为2008奥运会成为奥运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增光添彩。

  王旭东、吴基传及原部老领导朱高峰、宋直元、林金泉、刘立清、罗淑珍、常延廷也出席了庆祝大会,为网通奥运助威。

  (东耳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