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缺陷存在半年多 诺基亚发布蓝牙手机补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53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3日消息在承认一些手机存在蓝牙安全缺陷的六个多月之后,诺基亚公司说,它已经发布了可修复某些产品中存在缺陷的升级软件。

  今年2月,诺基亚公司和索尼爱立信公司都承认,它们的一些蓝牙功能手机易于受到“蓝牙陷井”的攻击,这表明攻击者可以在不留下任何痕迹的情况下阅读、修改和复制手机中的地址簿和日程表。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一些手机甚至还存在更严重缺陷,即可以让攻击者“控制”用户手机,攻击者可以用被控制的手机来打电话、发送文本信息并修改手机设置。

  在手机缺陷问题被发现后,索尼爱立信公司立刻对所有受影响的手机提供了升级程序,但是诺基亚公司说,它认为被发现缺陷并不严重,并没有足够的理由来发布升级程序。

  然而,在受到来自用户的压力之后,诺基亚公司在今年五月宣布,公司将在‘夏季’提供升级软件,但并没有明确发布的具体时间。

  本周四,诺基亚公司证实,公司已经发布了针对五种手机的升级程序,公司重申,诺基亚将在夏季结束之前发布余下有缺陷设备的修复程序。诺基亚公司的声明说,用户现在可以得到诺基亚6230,6650,6810, 6820和7200这五种手机的修复程序。

  诺基亚公司没有明确说明消费者将在什么地方得到这些补丁程序,或者消费者是否可以自己运行这些程序。

  安全专家时,用户对自己手机进行升级是重要的,因为有越来越多的黑客网站正在开始公布可帮助非技术黑客发动蓝牙陷井攻击的工具软件。(完)(来源:天极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