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大中发动CDMA攻势 购机补贴最高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8:00 北京晨报

联通大中发动CDMA攻势 购机补贴最高1500元(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联通正掀起一场强攻北京CDMA手机市场的新战役。

  昨天,大中电器和北京联通结盟,用户定制话费后买CDMA手机给补贴的营销模式卷土重来。

  在定制了北京联通的话费套餐后,消费者买手机就能得到大中电器500元至1500元不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等的高额购机补贴。这意味着,北京的消费者只需花费三分之一的钱就能买到心仪的CDMA手机。

  在首批16款CDMA 1X手机中,一款海信手机得到补贴后的价格甚至低至288元。

  据了解,需要消费者定制北京联通的四种优惠话费套餐包括:本地通话98元包月实际能打158元,158元打300元,228元打450元,298元打700元。每分钟话费被拉至0.15元至0.18元之间。

  目前,大中电器在北京独家代理CDMA特惠手机的话费套餐,承担了主要的补贴支出。其回报是,大中电器将从北京联通获得代理佣金。

  这种补贴制曾在联通CDMA推广中建过奇功。与以往不同,这次是电信商、手机商、销售商的联合行动。

  两年前,“上海CDMA模式”曾引人注目。当时,上海联通联手永乐家电,以话费分成方式来补贴手机经销商。次年,永乐为联通在上海发展的CDMA用户超过10万,累计超过24万。

  目前,联通CDMA用户已达2000多万,在全球排位第二。

  相关报道:联通大中合推定制手机 话费为每分钟0.15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DMA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