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第二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高通三季度销售大幅上升 利润达4.8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本周三高通发布了三季度财报,由于公司在手机及下一代移动网络方面的芯片、软件等产品销售火爆,公司整体业绩也大幅上升,季度内获得净利润近5亿美元。由于目前的销售情况还在看涨,高通已经临时调高了下一季度及全年的财务预测。

  本财年三季度的截止期为6月27日,报告期内高通公司的净利润为4.86亿美元,每股净收益58美分,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917亿美元,每股净收益23美分。扣除投资收益等非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经常性项目,高通的净利润为4.83亿美元,每股净收益57美分。这一结果要大大高于Thomson First Call公司调研后作出的53美分的预测。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总额为1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916亿美元上升了50%,本财年内第一、二季度的销售总额分别为12.2亿美元与12.4亿美元。

  高通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的每股净收益在54至57美分之间,高于华尔街预测的50美分,而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5%。公司预测全年的每股净收益为2.15至2.18美元,高于华尔街2.06美元的预测。而全年销售总额预计比2003年增加35%。

  目前高通主要的收入来源是CDMA的许可费用,包括Verizon 、Sprint等电信运营商都在使用CDMA制式的移动网络,而且近来该技术在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地区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此外,全球几乎所有的CDMA手机都采用了高通销售的芯片。近年来各大运营商为了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等服务,开始对网络进行升级,这也使得高通产品的需求量大幅上升。本财年第二、三季度高通公司分别销售了3200万与3500万个MSM(移动站调制解调器)手机芯片,且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公司预计第四季度MSM手机芯片的出货量为3600万到3800万个。

  周三当天,高通的股价上涨了1.85美元,收于67.68美元。(Victor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