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第二季度财报专题专题 > 正文

爱立信第二财季远超预期 展望前景信心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2: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斯德哥尔摩7月21日消息 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Ericsson)周三公布了它本年度第二财季喜人的财务报表。得益于需求的增长和成本的削减,该公司本季度的利润收入大大超过了市场的期待。该公司同时提高了它2004年的市场预测。

  这家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制造商4月-6月季度税前赢利达78亿克朗(合10.5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市场上此前55亿克朗的预测。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该公司本财季的交易额为326亿克朗,高于市场303.5亿克朗的预测,比去年同期271.6亿克朗有较大增长。而高于交易额的订单又预示了未来交易额的良好前景。

  爱立信的毛利润——衡量一个公司赢利能力的最显著的指标——由第一季度的44.7%增长到了47.8%,而市场的预测为44.8%。

  爱立信股票今日的盘前交易价格为21.2克朗,上扬了7.6%。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arl-HenriSvanberg说:“该行业已重新拣拾起了自信。3G的推出、GSM功能的增强……为我们创造了增长的动力。”

  爱立信已把该公司对增长前景的评测由“轻微”修改为“中等”。

  该公司的发言人Henry Stenson指出,“我们提高了对市场前景的评估。我们现在把增长效应考虑进了我们对市场的预测。”

  (责任编辑:海鸟)

  作者:云雀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