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州仪器第二季净收入翻三番达4.4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1日消息,根据德州仪器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显示,由于全球半导体和无线产品市场的持续增长,公司本季度净收入相当于去年同期水平的三倍之高。

  当地时间7月20日,德州仪器公司发布了其第二季度收入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本季度净收入达到了4.41亿美元,合每股25美分。而一年前的同期水平为1.21亿美元,合每股7美分。而公司本季度净利润则增长了39%,达到32.4亿美元。而一年前的同期水平为23.4亿
眼急手快连连看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美元。

  今年4月份,德州仪器曾预计本季度净利润将维持在30.9亿美元至33.3亿美元之间,合每股23美分至26美分;但上个月,公司又将该收入额有所提高,认为本季度净利润将达到31.7亿美元到32.9亿美元,相当于每股赢利24美分至26美分。

  由于数字信号处理器和高端模拟芯片的市场需求旺盛,公司本季度半导体收入额增长了44%,达到27.8亿美元。而无线产品收入额则增长了64%。半导体订货额增长45%,达到27.6亿美元。

  德州仪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Templeton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在本季度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无论是第一季度还是第二季度,公司的半导体市场份额均出现了不同程度增长。

  展望未来,德仪预计其第三季度净收入将达到32亿美元至34.4亿美元之间,合每股26美分至29美分。但据ThomsonFirstCall此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有望每股赢利28美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州仪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