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信产部公布研发招标计划 包含8大领域19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2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外电7月14日消息,中国信息产业部近期公布了19个高科技研发项目的招标书,而这些计划将由中国政府所设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IT基金)出资。

  IT基金于1986年由中国国务院设立,其目的在于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并向那些被确定为具有战略意义的IT行业领域提供研发资金,它由中国财政部统一管理。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该基金所设的网站介绍,从1986年到2002年期间,IT基金共资助了1097个项目,投入资金28亿元。但该网站没有透露此次项目的具体投资数目。

  据中国信息产业部官方网站公布的通知称,今年中国政府招标的19个高科技研发项目包含以下8个领域:软件、半导体、图形处理、数字电视、移动通讯、网络、信息安全和电子零配件。

  上述19个高科技研发项目包括:Linux网络服务器软件、网络游戏软件平台、数码相机和图形处理软件、数字电视设备、3G动技术(特别是CDMA/index.shtml target=_blank class=kwc>TD-SCDMA)、移动设备内嵌Linux软件、IPv6网络设备、网络攻击监测和管理系统及高性能锂电池等。

  去年,IT基金资助了24个项目,其中包括J2EE中间件、XML、Linux软件平台、网络内容发布和管理平台、32位微处理器、闪存芯片和3G技术。

  今年IT基金招标项目领购标书的起止时间为2004年7月12日到2004年8月6日。(之之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产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