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科技为湖北联通构建智能光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38 新浪科技

  朗讯科技(中国)公司近日宣布与湖北联通正式签署一项省级光传输网络优化合同,标志着LambdaUnite®MSS首次网状部署于中国联通网络。朗讯解决方案将大幅提高湖北联通省级骨干光纤传输网的可靠性、业务调度的灵活性以及面向未来的发展潜力。

  根据合同,朗讯将提供新一代光传输系统和交换平台LambdaUnite®MSS以及WaveStar®ADM16/1和Navis®光网络管理系统(OMS)。LambdaUnite®MSS的智能控制板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允许湖北联通在增加新网元时快速“启动”网络,并提供可针对不同服务灵活供应的具备不同保护水平的差异化最终用户服务。

  朗讯科技(中国)公司光网络部总监周星沙先生表示:“运营商对网络基础架构稳定性和灵活性的需求与日俱增。LambdaUnite®MSS的智能控制板能够支持网状恢复,可以使服务供应商快速启动网络,并针对紧急状态提供灵活高效的保护机制,因而倍受运营商的青睐。”

  由贝尔实验室研制的LambdaUnite®MSS,能够在数据密集型城域网络和高速光核心网络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将城域网、校园网和企业网连接到规模更大的远程公网。该产品能够让运营商将网络无缝升级,速率可高达40Gb/s,并可提供千兆位以太网等新型增值业务。

  与传统系统相比,LambdaUnite®MSS紧凑的外形和低功耗可以使运营商节省大量成本。这种灵活的单一机架系统最近针对不同类型的国家网、省网和城域网中应用进行了优化,可支持在服务中从160G升级到320G以及640G,从而允许系统随着网络容量的增加而升级。LambdaUnite®MSS还具有网状恢复功能,可以帮助运营商迁移到全新的网状网,同时充分利用传统的保护架构。欲知更多信息,请浏览:www.lucent.com/lambdaunite。

  WaveStar®ADM16/1是朗讯面向SDH市场提供的最为成功的光复用器,在全球已经部署了25,000多套,可用于局间、接入或区域应用。该产品可将多个低速电子和光学输入组合为单一2.5Gb/s信号,从而实现了上述功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