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MCI起诉前CEO埃伯斯 要其归还数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10:48 天极网

  天极网7月10日消息 MCI周五起诉公司前首席执行长埃伯斯(Bernard J. Ebbers),要求他返还欠公司的3亿多美元。这笔钱是Ebbers从公司贷得的总计4.08亿美元款项中的一部分。

  埃伯斯于2002年4月份被解聘,主要就是由于他从公司贷款一事引起争议所致。当时,该公司名为WorldCom Inc.。2002年7月份,WorldCom申请破产保护,此前该公司曝出了总
金额高达110亿美元左右的会计欺诈丑闻。

  根据MCI提交给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U.S. Bankruptcy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的申诉文件称,MCI后来与埃伯斯一同出售了他用作贷款抵押的资产,得回约7,00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MCI提起此次诉讼是为了保护其法律权利,但公司仍在与埃伯斯合作,以偿还这笔贷款。

  埃伯斯面临刑事欺诈和共谋的指控,这些指控均与WorldCom的会计欺诈丑闻有关。埃伯斯通过他的代理律师声称他是清白的。(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