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900万美金并购路由软件公司 推VoIP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27 ZDNet China

  ZDNetChina7月9日报道(译:张沁悦):思科于7月9日宣布,公司将斥资900万美元收购服务器路由软件制造商Parc科技。

  Parc位于英国伦敦,专门从事服务器路由应用软件开发。通过并购,思科可以获得Parc的多协议标记交换(multiprotocollabelswitching, MPLS)技术,并将之与自己的高端服务器产品相整合。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包括思科在内的网络设备供应商认为,当支持最新的网络应用软件和服务时,MLPS技术有助于在不同的服务器路由方式之间建立桥梁,该行业参与者最终都将向这一技术靠拢。

  随着电信运营商努力推动语音IP(VoIP)等服务,MPLS技术变得越来越普及。思科曾经因为在新的IOSXR运营系统中没有包括MPLS支持而受到了一些业界观察家的批评。

  思科宣布,将把Parc的路由服务器软件整合到公司的MPLS管理产品系列中,此外这一产品同时还将作为思科“IP解决中心(IPSolutionCenter)”产品包的一部分。思科的目标还包括提供综合网络程序集,从而更快地计算数据传送途径计划并利用这些途径来自动传输资料。

  除了获得Parc已有的软件外,思科还将继承Parc团队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Parc掌握着所有产品背后的研究开发准则。衍生于伦敦大学一个研究项目的Parc还为航线安排设计运输工程软件。

  并购条款规定思科将以现金形式购买Parc股票。交易将在思科第一财务季度完成(10月25日结束)。思科称包括执长GideonAgar在内的Parc员工将在思科的网络管理技术小组中继续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思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