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公司成立专题 > 正文

西门子CEO提前离职 手机部门将与固话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8日消息,德国西门子公司7月7日称,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Heinrichvon将于明年一月份提前离职。而他的继任者是现年46岁的Klaus Kleinfeld。

  西门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年63岁的VonPierer使公司从一头“沉睡”的雄狮变得更加清醒。在他的领导下,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工程学企业。经过董事会商议决定,VonPierer将继续担任非执行监管委员会主席之职。

俄罗斯魔法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而继任者Klaus Kleinfeld则是Von Pierer的一员爱将,因重组西门子美国分公司成绩显著而闻名,并与去年11月份进入公司最高管理层行列。Bear Stearns分析师Axel Funhoff对此表示道:“西门子的这一决定并不令人吃惊,这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另据西门子透露,公司计划将其移动电话和固定电话部门合二为一,组建成集团内部最大的一个部门。据悉,在过去的四年中,由于全球电信设备开销显著缩水,这两个部门的业务受到了沉重打击。Funhoff认为:“西门子此举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开销,合并后的新部门将摆脱完全依靠移动业务的被动局面。”

  与此同时,固话部门当前负责人ThomasGanswindt和移动部门负责人RudiLamprecht将进入西门子最高执行委员会行列。其中Ganswindt负责集团的信息和通信业务,而Lamprecht则负责非洲、中东和独联体地区繁荣业务。

  该消息发布后,西门子公司股票下跌0.1%,以每股56.82美元报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