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联通“掌上宽带”业务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文/吴雷

  问:近来不少朋友都开通了联通“掌上宽带”,能否对该业务作一介绍?

  答:中国联通“掌上宽带”业务是基于CDMA1X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的服务,它涵盖了网络和手机终端的功能。

  掌上宽带不仅能提供优质语音通信服务,还提供数据、视频等多种增值服务,可以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高速接入互联网和内部专用网、浏览WAP网页、收发邮件、下载游戏图片铃声、精确定位等。上网速度最高可达153.6kbps,所以掌上宽带是高速宽带上网。

  问:如何开通“掌上宽带”业务?

  答:只要加入联通CDMA133网,使用具备CDMA1X功能的手机,就可享受掌上宽带服务。各地联通分公司会根据当地情况推出各种入网方式。如:预存相当于手机价格的保证金,在两年之内使用相当于预存保证金两倍的掌上宽带使用费,保证金就可如数退还;也可以加入银信通,凭银行存单来获得掌上宽带CDMA133手机。

  问:通过“掌上宽带”无线接入互联网有哪些方式?

  答:有两种方式:一是通过USB数据线使电脑与CDMA133掌上宽带手机相连,登陆网络;二是将CDMAIX专用无线网卡插入笔记本电脑,或用USB无线网卡连接台式电脑,即可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