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工商今天突袭“手机美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8: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大批量的假冒手机外壳、耳机、充电器等配件产品正在通过本市一些电子市场的“手机美容点”溜进市场。今天上午,丰台工商分局和方庄工商所联合对木樨园、万仕通科技广场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大量假冒三星配件产品。

  上午10时45分,记者先进入市场查看了一番,发现许多摊位都在销售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名牌手机的外壳等配件产品,有的摊位一个三星手机外壳仅售3元钱。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忽然,市场一阵骚乱,从门口跑进几个放风的人,一边跑一边叫嚷着“来了,快收起来”!摊主们纷纷将货柜里的问题手机和配件产品装进塑料袋收起来。执法人员分三路对市场摊位进行了搜查,仅在一处挂着“阳光通讯”的摊位,就查出三四百个假冒三星的充电器产品。记者注意到,该摊位还挂着“申奥系列北京总代理”的牌子。

  工商部门的人士说,万仕通市场大概有十几户商户打着“手机美容”的旗号销售假冒三星配件产品和部分假冒整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