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网络伪造2003年利润曝光 股价大幅下跌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0:4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7月5日 综合消息:在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北电网络伪造2003年利润之后,该公司股票上周五大幅下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北电网络滥用累计利息(指尚未到期和未付的已获利息)提高利润。北电网络不适当从2003年第1季度和第2季度的损益表中地提取了储备金,并把这些储备金增加到利润中。北电网络还夸大了其储备金的规模。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在此消息的刺激下,北电网络的股票上周五在纽约证券市场下跌了9%。

  报道还称,北电网络的董事会不知道这件事情是谁干的,但是认为这种事情是高层领导人所为。人们一直认为北电网络的老板们制定了一个制造假帐的计划,这样他们就可以在2003年实现盈利并且从红利计划中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报酬。

  正在接受会计丑闻调查的北电网络上周五表示,如果该公司确实有不正当的行为,它将收回任何官员根据这个红利计划非法得到的报酬。不过,北电网络没有对华尔街的报道发表评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