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推出3D游戏手机 目标直指诺基亚N-Gag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13 ChinaByte

  天极网7月5日消息 为了能在数十亿美元的手机游戏市场赢得一片天地,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具备3D功能的新款游戏手机。

  据三星公司介绍,该款手机的型号为“SCH-V450”,其按键位置比较特别,游戏操纵键和一些功能键都在手机的下半部,而翻盖手机的上半部则相对缩短,这样,当手机合上盖子时,只能盖上数字键,游戏键和功能键仍可以照常使用。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SCH-V450型游戏手机的主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76 x 220像素,副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28x128像素。这款手机支持CDMA2000 1x EvDO网络,还内置一个31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同时,该款手机还内置了支持3D图形和游戏的芯片,并预置了三款游戏,其中包括ZioGolf和Metalion,用户还可以从公司网站上下载更多的游戏内容。

  另外,SCH-V450还配备了32M的“即插即用”型记忆棒,可用用来存储、发送图片,播放音乐等功能。

  就在不久前,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推出了其“N-Gage”游戏手机的第二代产品。三星公司表示,与诺基亚的“N-Gage”游戏手机手机相比,SCH-V450具有更多优势。

  据公司透露,该款首手机将于本周在韩国市场上推出,价格大约在500美元左右。(完)(来源:天极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