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络系统临时调整 北京手机缴费短暂不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7:42 北京青年报

  郭峰 宋晨

  本报记者报道 “上午10点多,我到三元桥电信营业大厅交手机费,没想到居然不能交。后来我又到团结湖的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交费,情况也是一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杨女士焦急中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杨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三元桥电信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向她解释说,是因前台线路系统故障导致的不能正常缴费,她才到银行去缴费的,结果跑了几家还是没交成。

  昨天下午2点前后,记者分别来到了团结湖、水碓子附近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调查中,原本出现障碍的手机缴费业务陆续恢复了正常。

  通过1860客户服务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由于在每个月的2日系统都要进行出账,在7月1日上午网络系统就进行了调整,只是这次调整也是临时的,之前并没有进行通知,因而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的时段里,银行不能办理交纳手机费的业务,但是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