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公众无线局域网系统被爱尔兰运营商选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 10: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的公众无线局域网(Public WLAN)接入系统,日前被爱尔兰运营商eircom选择使用在其宽带接入网中。该系统可以使eircom在其精心选择并部署的热点地区提供无线宽带接入业务。eircom的用户可以使用手提电脑或手持电脑通过无线宽带连接到公司网络内收发邮件和处理文件。

  选择爱立信的公众无线局域网系统后,eircom可以对全爱尔兰的热点覆盖地区提供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无线宽带接入业务。

  随着爱立信的公众无线局域网系统的引入,eircom可以为用户提供特制的业务内容,从而提高收益。由于热点本身商业模式不同,因此每个热点所要求的宽带特色业务也不尽相同。爱立信的公共WLAN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热点,例如酒店、咖啡厅、机场等,提供不同的特制内容和分帐模式;该系统也可以为不同的用户群提供不同的接入方式,例如不同的登录形式和接入权限等。这样,eircom可以细分其用户群,通过虚拟个人网络(VPN)和防火墙为部分企业用户提供无缝、安全的内部网络连接。这些特制业务商业模式已经被一些酒店所接受,并作为酒店吸引企业客户的手段。

  谈到ericom的公众无线局域网接入,eircom的该项目负责人Peter O’Shaughnessy说:“宽带无线接入业务,使用户可以在远端实时地接入到企业内部网,连接速度和办公环境一样。毫无疑问,这么灵活的接入业务将吸引大批商业用户群。”

  通过爱立信提供的公众无线局域网系统,eircom可以提供预付费、即时开通临时用户、长期月结普通用户等多种用户申请模式。该系统其他功能包括运营商网络漫游、业务等级区分、指定热点接入等,可以帮助eircom在无线局域网领域开拓更多的运作模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