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智能手机需求旺盛 PalmOne财年“关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35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6月22日报道(编译:张沁悦):由于智能手机需求旺盛,PalmOne本季度报告盈利,营业收入上升。

  周一,PalmOne股价上升5%。盘后,由于季报表现出彩,股价又飙升了15%(3.24美元)达24.7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PalmOne的第4财季于5月28日结束。当季销售额2.6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71亿美元上升了23.1%。同时公司报告盈利1330万美元(每股净收益27美分),而去年同期报告净损失1500万美元(每股亏损51美分)。

  就整个财务年度来看,PalmOne全年营业收入9.497亿美元,比去年的8.376亿美元增长了13.4%。全年亏损2180万美元(每股亏损55美分),比去年亏损的4.426亿美元(每股损失15.23元)大大减少。

  排除了无形资产摊销,延期期权和重组成本等项目,4季度利润为1590万美元(每股收益32美分)。排除非常项目后,全年盈利800万美元(每股收益28分)。

  分析师预测PalmOne 4季度每股盈利13美分,而全年每股亏损20美分。

  PalmOne执长将全年的圆满收场归功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

  整个营业收入中,掌上电脑(Handhelds)占72%而职能手机占28%。公司估计到下一财年末这一比例将变为1:1,职能手机销售收入占营收的份额将上升,并且盈利率高于掌上电脑。

  公司预测2005财年营业收入将在12.1亿美元至12.9亿美元之间,比早先预测的上升了15%。 (编辑:王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lmOn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