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9年VOIP电话机数量有望超过传统电话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09: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0日消息称,据调研机构Insight Research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VOIP电话机的使用数量将于2009年超出当前的PBX电话机使用量。

  该报告同时还显示,自2003年以来,北电和Avaya公司所售出的IP PBX电话机数量高于竞争对手思科和3Com公司。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报告称,今年传统PBX电话机设备销售额将达到43亿美元,而IP电话在近几年内将不会出现大幅攀升之势,预计要到2009年才能超越传统的电话机。

  但在一些特定领域,VOIP将得到迅速普及。例如在医疗保健行业,由于职业需要,能够提供集语音和数据服务为一体的VOIP业务将得到长足发展。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廉价的VOIP平台来取代当前成本昂贵的呼叫中心。

  据Insight Research预计,在未来几年内,VOIPPBX电话的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20%左右,而传统TDM(时分多路)电话机将以20%的速度递减。(责任编辑:赵强 作者:友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VOIP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