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王晓初:中移动今年补贴手机将略高于3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9:58 计世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中移动董事长王晓初日前表示,公司年底可能提高资本支出,今年的手机补贴将超过人民币37亿元。同时,中移动对媒体关于中国的四家电信公司(两家移动公司,两家固网公司)将整合成两家的报导不以为然。这些言论不太可能影响股价。某欧资银行的分析师说,鉴于市场竞争不断加剧,这一点并不出人意料。

  6月16日,中移动股东特别大会以大比数通过收购十省网络,王晓初强调,有关收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不涉及发行新股,故不会对小股东产生摊薄效应;至于中移动会否跑到海外地区寻找发展机会?王晓初只回应说,公司在内部整合上,仍需花费很大精力。

  王晓初指出,今年手机补贴费用会略高于去年37亿人民币,高端用户的补贴会较高。目前未有计划调整今年资本开支,但年底或会对资本开支计划作出适当调整。他估计,而销售及行政开支也高于去年,约占总收入超过23%。

  王晓初称,中移动旗下三大品牌全球通、动感地带及神州行分别针对不同用户,三者有很大区别,因此客户的ARPU亦能得以维持稳定。今年初推出“神州行”低端用户优惠,首数个月用户增长表现理想,但不代表全年均会沿用此策略,公司会跟随市场情况决定推行的策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移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