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完成固定电话网计费检测并在十六省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记者 刘育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今天举行颁证大会,向北京地区电信运营企业颁发固定电话网计费检测合格证书,这是中国第一次对电信网上在用的局用交换机计费性能进行全面检测。

  这次检测对进一步规范电信企业经营行为,维护电信消费者的利益,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北京地区固定电话网计费检测工作,是根据信息产业部关于开展电话计费检测、规范和整顿电信市场经济秩序、维护电信消费者利益的总体部署,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具体组织,信息产业部北京电话交换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承担检测任务。

  检测工作从去年10月开始,至今年4月底基本结束。共检测北京地区所有经营固定电话业务的电信企业的在用的各类交换机239台。

  对经检测合格的交换机,由信息产业部北京电话交换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出具检测报告、检测合格证书和合格标志。检测机构具有国家认可的计费检测资质,具有中立性、公正性,出具的检测报告和证书具有法律效力。

  目前,除个别工作省份外,大部分省份对固定网电话计费检测工作做了部署,十六个省份开始正式检测。信息产业部正在抓紧制定移动电话网等计费检测技术规范,为全面开展电信业务计费检测工作做技术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信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