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香港政府将收回和黄2G牌照 和黄拟起诉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5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日前有消息称,由于香港特区政府可能决定收回和黄的2GCDMA牌照,和黄准备起诉政府。和黄的管理人士在近几个月的讲话中已经预告警告了和黄的强硬立场。

  香港电讯管理局是在3月份发出咨询文件的,咨询结束时间为上周六。电管局决定收回和黄(0013-HK)旗下和记电讯持有的CDMA牌照,以及CSL持有的TDMA牌照,并利用该频谱发出一个CDMA2000牌照,提供3G数据服务,但不会另作新一轮咨询。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尽管和黄旗下的CDMA业务近期作重新推广,以3-CDMA品牌,推出TCL1828插卡式CDMA。但仍未能扭转港府坚持收回使用率偏低的CDMA(800MHz)频谱的态度。据了解,政府现仍然倾向收回CDMA频谱再拍卖。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政府将于下半年就新牌照的牌费水平及拍卖方法进行咨询,新牌照将于2006年生效。

  和黄正打算就此向政府兴讼,但外界预料港府胜算甚高。不过港府收牌的建议仍存变量,原因是和黄很大机会在港府作出收牌决定后,状告法院寻求司法复核,以官司来拖长频谱的期限。

  作者:英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和黄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