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特尔推进无线技术应用在大连成都构建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1: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9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蒋安邦(John Antone)宣布,英特尔与大连市和成都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采用创新技术为这两大城市提供宽带无线接入能力。

  该谅解备忘录(MOU)概述了通过利用下一代宽带无线技术(WiMAX)来部署网络基础设施的计划。WiMAX也称为802.16无线城域网(WMAN),是又一种为企业和家庭用户提供“最后一英里”的宽带无线连接方案。蒋安邦今天在大连宣布了这项合作,但没有透露协议的具体内容。

  蒋安邦表示:“技术和互联网的采用将继续改变全球范围内商业的运营模式、以及消费者之间的通信和信息管理的方式。通过投资开发先进的技术和IT基础设施的部署,大连和成都将成为率先采用全新宽带无线技术的领先城市。通过在企业和消费者中创新运用信息技术,大连和成都市将在不断蓬勃发展的全球经济拓展中进一步增强该地区的竞争优势。”


现场图片说明: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先生(后排左起第6位)、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蒋安邦先生(后排左起第5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