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神州数码与联通签约CDMA-1X产业价值链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21: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中国联通公司作为倡导者和组织者,发起成立了基于CDMA1X网络的行业应用“产业价值链”联盟,神州数码网络公司作为首批联盟单位与联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的此次携手合作,为今后深入、全面地共同推进CDMA1X行业应用的开发和市场拓展步伐,把CDMA1X网络的技术优势尽快转化为业务优势和市场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会议的神州数码网络电信行业总监钟成认为,一方面,随着通信和商务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网络的依赖性与日俱增,各行各业都期望通过互联网提高经营效益,但是有线网络已无法满足这些行业用户无所不在的应用需求,他们渴求随时随地地连接互联网的方式。另一方面,中国联通先进的CDMA1X移动通信网络具备传输速度快、容量大、丢包率低、安全性高等特点,随着网络覆盖能力的增强,基于CDMA1X的行业应用,种类越来越丰富,空间越来越大。行业应用市场不但仅仅依靠基础网络和运营服务远远不够,更需要像神州数码网络这样拥有渠道和服务优势的设备提供商以及其它的软件开发商、内容/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推进。

  神州数码针对联通目前正在推广的CDMA2000 1x网络,适时推出了DCWL-390CCDMA1X无线上网卡,它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可以提供稳定的153.6kbps(相当于普通Modem拨号的3倍)的高速上网服务。同时,它还可以提供多方面的增值功能,包括自由商务短信收发,用户可以轻松地接受、转发、群发短信,并且可以QQ模式进行短信聊天;超大容量分类电话簿可以将不同的好友分类存储;可以在上网的同时接听电话,语音数据同时应用,;此外,可为用户提供快捷接入联通在线、Outlook、IE浏览器服务,并且提供VPN等接入功能。

  神州数码网络除了目前推出的 DCWL-390C CDMA1X 无线上网卡外,还将陆续推出CDMA20001xEV-DO、CDMA20001xEV-DV等3G类终端用户产品,发挥神州数码品牌和渠道的优势,力争成为国内运营商市场3G动通讯终端产品的主要品牌供应商,同时将探索建立在CDMA1X网络上的行业应用业务发展,开发在银行、交通、警务、医疗、商务办公等行业的新的行业应用。

  作者:X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州数码新闻 全部联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