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和黄称对排除印度资产上市传言不予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6:46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6月10日综合消息:今日早间有报道指出,和黄分拆旗下和记国际电讯(HTI),未获港交所上市委员会豁免权,除非和黄不将印度业务列入HTI资产内,才获同意上市。

  和黄发言人接受香港媒体询问时指出,由于上市申请仍在审议中,条例不容许集团向外评论上市进度。但她补充指,有关报道并不正确,此事已将交由集团律师处理,律师会向港交所了解何以出现有关报道。

  港交所发言人接受查询时表示,不会就个别上市个案作任何评论。

  另有欧资分析人士表示,HTI估值中,印度电信资产约占一半多,其它市场资产不算太大,如果按联所要求排除印度业务,HTI的吸引力将大大减弱,可能会使其上市计划告吹。

  该人士指出,除非和黄愿意妥协,即三年后才将印度业务从HTI分拆,但届时不知市场走势及风险如何,或影响集资额。和黄原意是希望通过分拆HTI先行套现,再将印度业务分拆,以增加套现所得资金。

  他还预计,在HTI 20亿美元的集资额中,大部分来自印度资产价值。但即使不能于今年完成分拆电信资产计划,也不会影响和黄的业绩,因为此前出售宝洁和记所获的137亿港元,足以弥补其3G业务亏损。

  和黄回应:和黄称对排除印度资产上市传言不予评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