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携山东通信 扩容无线市话短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4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日前UT斯达康公司助力山东通信扩容小灵通无线市话短信中心平台,为山东通信的无线市话短信中心升级扩容。这不仅将促进山东通信短信业务的发展,为用户提供除语音外更加丰富的通信服务,而且为小灵通无线市话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扩容后的山东通信无线市话网络,将应用全新短信中心,用户容量达到60万,数据处理能力更快。同时UT斯达康公司还将进行C-mode平台的升级,系统升级后继续支持原有C-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mode标准的无线浏览业务,同时全面支持WAP2.0标准。除此之外,系统将支持M-IMAP标准的邮件服务、Portal、3GPP标准的WAPPUSH等。

  山东通信无线市话增值业务开通于2002年年底,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和增值业务的发展,原有的系统容量已经不能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UT斯达康公司针对山东通信扩大网络容量、提高系统处理能力的需求,并结合其他省市的实例,对山东短信业务的发展进行预测分析,并结合半年来用户发展的实际数据,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山东通信无线市话短信中心的扩容将对山东通信的短信业务和全省的无线浏览业务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扩容后的短信中心将满足用户享受丰富多彩的资讯服务的需求,用户可通过众多内容提供商的网站定制笑话、游戏、新闻、天气等服务,或通过自己的小灵通手机直接点播内容提供商的增值服务。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