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和黄订购50万部LG 3G手机 在英国最为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54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6月10日 综合消息:LG电子日前表示,到目前为止,已向和黄供应了50万部WCDMA型3G照相手机,该批手机将在欧洲和澳洲出售。

  和黄4月与LG签定合同,到今年年底将向LG购买300万部3G照相手机U8110,但没有透露交易金额。U8110手机具有视频通话、VOD(视频点播)等功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此前有报道称,LG制造的手机推出仅一个月,已成为和黄旗下的英国3G公司(H3G UK)最畅销的手机。

  和黄董事总经理霍建宁也表示,在英国和意大利,LG生产的3G手机受到了好评。公司将结合和黄的运营能力和LG的制造能力,提供一流的3G服务。

  LG为夺回被三星、诺基亚等占领的市场,已决定把全部力量集中在3G手机上。

  据预测,如果和黄等世界通信企业启动服务,全球WCDMA市场的手机销量将从今年的1400万部增至2008年的2亿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