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吉林管局务实抓好互联互通 聘请权威专家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5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务实抓好互联互通质量提升。日前,该局主持召开全省互联互通例会扩大会,聘请信息产业部互联互通资深专家就互联互通管理法规、技术规范标准作专题讲座,请来全省各电信运营公司主管互联互通工作的省、市、县公司领导、部门经理及互联互通专家库成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部互联互通处的专家以我国电信市场引入竞争后的市场背景与竞争特点为切入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从宏观角度向与会人员系统介绍了我国电信网间互联互通管制框架和互联争议协调、网间结算等互联互通工作机制。专家深入剖析了竞争初期电信网间互联互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深层次原因,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信息产业部互联互通监管工作的思路、重点,通报了即将出台的与互联互通相关的《运营企业地市级领导干部任职管理规定》、互联互通司法解释,使各电信企业负责人对国家加大互联互通工作监管力度有了深刻认识,提高了做好互联互通工作的责任意识。

  曾主持过我国公用电信网间通信质量标准起草工作的部电信研究院专家,也从技术层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网间通信质量各项指标的设定依据与内涵标准、互联互通时延测试及各种网间障碍测试方法、网间争议判定原则与解决办法等内容,使大家对国家有关电信网间互联互通质量与技术要求的各项指标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对网间互联互通障碍协调及受理程序更为明晰清楚。

  为便于电信企业各层面互联互通工作人员日后的管理与使用,吉林管局还专门将政企分开以来国家、省通信管理局相继出台的有关互联互通管理法规、规章及文件集纳整理,装订成册,分发给每一位参培人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把信息产业部、通信管理局的有关要求贯彻工作始终,遵章守法规范经营,共同促进吉林省互联互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与会者普遍认为,管局举办的这次培训对互联互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认真学习文件,按照互联互通要求做好工作。(吴烨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