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特尔与成都和大连签约 部署WiMAX无线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当地时间6月9日,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任亚太地区营销和销售集团总经理蒋安邦公布了与大连和成都市政府达成的部署创新性技术、提供无线宽带网络访问的协议。

  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描述了部署WiMAX网络的计划。但双方没有透露协议的具体条款。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蒋安邦表示,科技和互联网的普及将继续改变企业开展业务以及消费者传达和管理信息的方式。通过在先进的技术和IT架构方面投资,大连和成都将有机会在无线宽带技术的普及方面遥遥领先。通过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无线宽带互联网连接,这些城市将通过创新性地应用新技术强化它们的竞争力。

  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表示,大连对于与英特尔公司合作,成为中国首批采用和部署领先信息技术的城市之一非常高兴,这将有助于提高大连的商业竞争力和长期发展。

  成都副市长郝康理表示,成都市政府相信,科技的应用对于本地区未来的经济发展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无线技术,在降低基础设施成本的同时,还有助于提高生产力。

  蒋安邦指出,数字技术、无线网络的扩展、计算和通讯的融合将继续强化企业开展业务的方式,打开新的市场,并促进贸易的全球化。今天达成的协议标志着在推广无线宽带互联网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作者:黄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