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明抢电信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31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江敏 通话结束立刻就显示费用?固定电话上也可以享受到彩铃服务?

  7月份网通的固话用户就可以享受到这种服务。昨日,记者从上海网通了解到,网通7月份将正式推出话费立显和彩铃业务,这也将使得网通成为了上海首家安装“话费立显”的电信运营商,网通看来要真枪实弹的在上海电信的后花园动土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据记者了解,网通的固话用户,只要安装了“话费立显”服务后,无论市话、长话,通话结束后就立刻显示通话费用,完全做到了透明消费。即使电信运营商不提供话费清单,消费者也可以自己核算出当次当月话费。网通的有关人士表示,话费立显连同彩铃业务一起将在7月份正式推出,目前还处在试用阶段。

  从去年九月份网通正式在上海推出市话业务以来,上海网通秉承着一贯的低调作风,也只是在集团客户和新建小区内暗中使劲,与电信展开竞争。此次,网通大张旗鼓地向外界展示其新的固话业务的确令人回味。在今年1月份网通南方的成立大会上,网通南方老总田溯宁曾表示,网通要在南方实行进攻性策略。也许这句话能为网通此次大力推出多种业务做最好的注脚。

  值得注意的是,网通不仅在传统的固话上大动干戈,同时还在紧锣密鼓地试用其宽带电话。上海网通市场部产品经理金熠向记者介绍,网通正在全面试用宽带电话系统,它可以呼叫所有的固话、手机和小灵通。据记者了解,此种基于NGN(下一代网络)的宽带电话不只是网通在试用,电信、联通也正在抢着试用此种业务。“它很可能是电信业务进入新变革时代的风向标,”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运营商谁也不想在未来的电信市场中失去先机。

  中国电信南北分拆之后,电信在网通的北方十省领地上不停地“舞枪弄棒”,而网通在南方自然也没有片刻的消停,双方一直奉行大客户集团市场的路线。但针对网通此次即将推出的一些业务是否会延续集团客户路线,低调的网通并不置可否,金熠就以有关公司机密为由拒绝回答记者提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明抢电信用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